楚夕呀

这里是楚夕啊,初中生一个,主要混CH,我推法兰西和我爹瓷怎么你了。
玩重返未来1999,推玛蒂尔达。
混魔法少女小圆,明星大侦探
十里寒塘路,烟花一半醒。
"漫步在法国的森林中,沐浴着温暖的阳光,享受这份浪漫的悠闲,仿佛置身于中国的山水画中。"

阳光

俄瓷校园文,普设,男体预警

第一次写,勿喷


俄第一视角



     我叫俄,从小到大就被人孤立,他们都说我是怪胎,没有人愿意和我玩,唯一的表哥(苏)和表弟们也不太待见我,我的童年就是在一片昏暗中度过的。

      高中以前,我一直都是用冷漠把自己伪装起来,习惯了被人忽视,欺凌。就算有几个女生来搭理我,不过也是看上了我的脸。我从来没有朋友,也不知道朋友是什么,向来是一个人做事。

       可到了高中,一切都变了,我遇到了照亮我的光。那是在我被几个小混混围堵在一个小巷子里的时候,我并不想反抗,反正也已经麻木(其实并不疼)就在那时,一到清脆好听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你们在干什么?快收手''那几个小混混听到后扫兴地“啧”了几声,说道“真晦气,怎么碰到了扫把星,走咯,不然可得倒大霉!”说完,他们漫不经心地走出小巷子,路过那人时还刻意躲了躲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走后,那人来到我身前,我这才注意到他的长相,一双红金异瞳嵌在他雪白的脸上,如墨的青丝被扎成了低马尾,美得不可方物,多看一眼就会爆炸(不是),他弯下腰,笑了起来,用温柔的声音问道:“同学,没事吧?他们已经走了,快起来”我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:“你真好看”“哈哈哈哈,同学,美不可以形容男生哦,我叫瓷,你叫什么?”“……俄”我的脸红透了,感到很羞耻。“那我们以后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啦!”他有朝我笑起来,像个小太阳。等等……,我有朋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来到教室,发现我旁边的座位多了几本书,我很疑惑,有人转学了?果不其然,但转来的同学居然是瓷,我很开心,他来到座位上,看起来也高兴极了。一个学期过去了,我和他的关系可以说是形影不离,他总会在夕阳落下时笑着摸摸我的头对我说“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好不好,拉钩”“拉钩。”

       到了大学,我们合租一间出租房,他做饭很好吃,也很能干,像贤妻良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我发现我竟然喜欢上他了,他知道后会不会离开我,我决定把这份心意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二时,他竟然有女朋友了,他对我不在那么上心,时不时冷漠我,我感觉危机来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分手了,我很开心,可瓷却哭的昏天暗地,我忍不了了,在第二天夕阳落下时向他表了白。可太阳是来自天上的,他不属于任何人,更不会属于住在森林深处的小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瓷搬走了,还转了学,他去了国外。我又伪装起自己来,每天晚上都会见到太阳留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业后,我继承了家产,创办了自己的公司,这时候,到有许多不待见我的人向我示好,我真觉得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不会再见到他,可在两年半后的一场宴会上,我一眼认出了那个让我神牵梦绕的人,他也成了大老板,正与高层人士们把酒言欢,可我看得出来,他不是真心的。我向他走了过去,瓷看到我后愣了一会,又露出七年前对我的笑容“好久不见,小熊~”那天晚上宴会结束后,我向他哭了好久,他笑了笑,主动亲了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抓不住光,但……光可以拥抱我



不要不过审核,审核我爱你,你最帅,你最美!

第一次写,不好的欢迎提出来,谢谢啦Thanks♪(・ω・)ノ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